Skyfall

所有link都来自archiveofourown网站且要翻墙,谢谢关注,最近多在vb@宇智波牌恩希玛

【盾铁】没有空调大家一起热

空调依旧没有来,我依旧热的绝望
只能撸一些没空调的段子安慰自己
盾铁永远不下船
设定大概是内战以后
我发誓今天晚上来空调就开车

      “Steeeeeeeve!!”
 
       可惜他的美国道德标杆并没有因为那双蜜糖色的大眼睛而迁就它们的主人。Steve叹了一口气,擦干净手并把火关到最小,转身向卧室走去。
 
      “Tony?Oh god你怎么能又不盖被子!”

      “我热!”

       Steve皱起眉,强行掀起被Tony踢到床脚的被子并再次盖在了小胡子男人肉乎乎的肚子上。而Tony却一点也不留面子的再次把被子踢开,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瞪着他的队长。

       “老冰棍!我只是感冒了,不是来了例假的小姑娘需要照顾!”然后他得意地看着美国队长开始发红的耳朵,但房间里燥热的温度却没有让他一直得意下去。“你不能这样虐待队友,Steve Rogers,你知道今天外面多少度吗?你竟然不让Jarvis开空调!”
 
       “32度,而且你必须这样盖着被子出汗好一次,Tony,你不能每次生病都让Jarvis给你弄一大堆药片吃——就算你是钢铁侠也不行。”
 
        Steve无奈地看着明显在闹脾气的Tony。最近天气忽冷忽热,而自己的这位大眼睛先生又是个彻彻底底的【享乐主义者】。对,钢铁侠和鹰眼在纽约一条步行街上比赛谁能吃更多的冰淇淋,Tony Stark无疑是最终的赢家。

         ——不到一天,Tony就开始不停地打喷嚏,伴随着剧烈的咳嗽。于是他只能不情不愿地被联盟大家长塞进了被子里。Steve勒令他不能吹空调,不能吃过激食物,不能离开被子……还有很多个不能,但最让钢铁侠不能想象的是美国队长!究竟!哪儿来的!这么多不能!

        Steve又爱又恨地看着这个麻烦鬼,他的Tony坐在床上,额头上满是虚汗,一边不停地用小扇子扇风,一边瞪着他。

        他在床边坐下,伸出手想替Tony把额头上的汗珠擦掉,但他的手才伸出去就被打开了。Tony的确热了,卧室的空气被Jarvis调成比正常室温高一些,他能看到他的小胡子先生的背心已经透出了汗。
 
        “或者你想让我陪你一起热?”Steve想了想,索性在双人床的另一侧躺下,他先是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然后掀开被角,“Jarvis?能帮我把火关了吗?谢谢!”

        明明是我的大厦,我的厨房,我的Jarvis!想到这里Tony对这个眨着眼睛诱惑自己的金发大胸的怨念更深了。
 
       “Jarvis?再帮我把室内温度调低些?”

        Steve盯着Tony依旧瞪着他的大眼睛,接着说:“Tony?这是最后让步了,我不想让你被感冒折腾得吃不下饭。”

        “……吃药就能好的感冒,让你弄得这么麻烦……”

        Tony还是自暴自弃地小声嘀咕着躺了进去,拒绝了Steve结实的臂膀——因为对方的怀里比被窝还要热多了。他只是握住了他的甜心的一只手,决定就这样睡一觉。
  
        “我们可以不盖被子吗?”
 
        “不能。”
 
        “可是你身上太热了!”

        “我还没有抱着你,甜心。”Steve觉得自己90年来只被Tony Stark说服过这么多次了,他挑了一下眉毛——现在也只有钢铁侠能让美国队长一次又一次地退让了。“那你抱着我睡。我不盖被子,你知道我的感冒不可能再加重了。”

        Tony手脚麻利地掀开被子,然后整个人挤进Steve怀里。

        他们都知道为什么美国队长会一次一次对钢铁侠妥协。因为他们之间最大的一次【不妥协】让他们都伤透了心。

        他们都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么相互折腾,那个冰冷的通风口之后会有隔阂吗?

        会,但是他们都在拼命折腾对方,试图把那根刺慢慢从彼此的心口拔出来。
 
        ——就像现在一样,两个一点都不坦率的人,找些借口紧紧拥抱对方。

        Tony把脸埋进Steve结实的胸肌里,他觉得可能美国队长就是克制钢铁侠。他的胳膊挂在Steve的脖子上,Steve的手也收在他的后腰。他们的腿交缠在一起,但终究是Tony任性地压着Steve的,他还不想睡。

        美国队长的怀里可比被窝里好多了,他想。
 
        而没过一会儿他就再也不这样想了。

        “Steve?”

        “怎么了?”

        “好像更热了。”

        “这是好事Tony,你得出汗。”
 
        “我是说你更热了,你不觉得你有什么很热的东西在顶着我吗?”

快来空调吧!啊!啊!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