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all

所有link都来自archiveofourown网站且要翻墙,谢谢关注,最近多在vb@宇智波牌恩希玛

【锤基】Loving you<6>我就是要甜回来谁也不能阻止我

我什么都不相信。我不信我的小王子就这样离开他的哥哥了。哭了两天,神志有些不清楚,我不相信他们会拥有这样的结局。头脑不是很清醒的状态下完成这章。
说好的上映前更完,对不起,我食言了。
这是倒数第二章,我加快了节奏,所有的都是甜的
我就是要甜回来。
质量可能不能保证了,是爆肝的产物
可能有点生硬,抱歉我真的只想让他们至少在这里有个完美的相聚。
我就是想让他们有这样的结局
下章开车,等我状态稍微好一点
Hail Thoki

        “Jane,我不觉得一个经过礼仪熏陶的小姐可以把我的办公室弄得一团糟。”Thor无奈地看着低头认真计算的年轻女孩,“为什么你不去找一个房子呢?我的办公室可不是为了当你的实验室。”

        女孩不耐烦地扔给他一本书,“闭嘴!我既然答应你假扮你女朋友,你就得答应我给我找个实验室!”她又从旁边的桌子上抓来一些资料,“如果我找到房子还能不被父亲发现,我怎么可能来你这个破地方!”

        Thor环视了他的周围,全套手工定制沙发被Jane堆满了东西。哪里破了?他摇摇头。Jane扭头看这个金发大块头,他的沮丧已经影响了她的探索兴趣。她索性扔开手里的材料,端正地坐在Thor的面前。

        “怎么样?看来你需要一个情感专家。”

        “你有任何经验吗?Jane,你这个偏执科学狂魔!”

        两人就像小孩一样斗起嘴来,最终还是Thor先停下了。“我按你说的方法疏远了Loki,可是我……”

        “你舍不得?”

        “……是。”
 
       Jane露出一脸鄙夷的神色,但她又架不住在思考问题的时候身边有一个低气压集合体。她只能叹了一口气,想了想,决定再推自己的朋友一把。
    
 
        Loki在哥哥离开后,独自坐了很长时间。

        他看遍了所有的房间,只在床头发现了一张他们的合照。这是他的房间唯一多出来的东西了。

        他们曾经有那么美好的时光。

         ——可是现在Thor已经有了女朋友。他从不喜欢欺骗自己,说那只是碰巧或朋友之间的正常礼节,Loki清楚地在那时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爱情气息。
 
         那Thor为什么还要回来呢?Loki恍惚着想,或许是因为他们之间仍然有【兄弟】这层关系吧。他缩在床脚,拼命地寻找哥哥留下的气息。

         他合衣睡在了这个有着他们共同回忆的地方。
       

         梦里哥哥抱着自己,说Loki求你别走。Loki听到了许多Thor根本不可能说出口的挽留之辞。他睁开眼睛,天刚刚亮。
   
         今天他得去Thor的公司。

         Loki觉得自己有些感冒,他回到新公寓,找出行李中的小药箱吃了几片药,修整仪容,准备前往Thor的公司。然后他想起今天要面对的人,太阳穴处隐隐发痛。

        “所以,我们的下一步措施……”

        Loki在勉强自己。

         ——这不能怪Thor,他本来也是要参加这次会议的,但Jane阻止了他。

         他没信心直接面对他的弟弟。
 
         ——但Loki明显是生病了。Thor通过远程会议注视着整个会议室,或许在整个会议室里他只注视着一个人。Loki的脸在发红,他在微微喘气——Thor从椅子上站起来,不断踱步,又站在窗前眉头紧锁。

        Jane告诉他,不能随便出现在Loki面前。

        会议结束了,他终究没有忍住,给秘书打了电话。

        Loki想到了工作的繁重,但他没有想到的是办公桌上摆放着几盒药品。

        “感冒药”。以及一个生硬地加上去的笑脸,笔迹看上去像是一位女性。他本想只放在桌边,而稍作思考后他还是把它们放进了包里。

         普通员工区从不是Thor应当停留的地方。这一点Loki十分放心,他甚至在想反正Grand Master是没有几个人愿意得罪的,自己在这里工作一段时间就请求离开……
  

         直到他觉得是时候离开了,Thor也从没出现过。

          Loki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思考。他本以为自从那个吻以后Thor会像以前一样黏着自己,就像以前那样。

          ——第一个星期,Thor从没出现过。

          ——第二个星期,Thor从没出现过。

          ——第三个星期,Thor揽着Jane的肩路过员工区的大门。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焦虑。Loki清楚地发现自己的生活正在变得混乱不堪,他甚至放弃了Grand Master给他的新家,而是每天晚上都回到那个单间公寓睡觉。那个Thor留下的相框每天都在Loki的胸口醒来——或许Thor会嫉妒它。

          第四个星期,Loki觉得是时候离开了。而他的手机却收到一条来源于未知号码的短信。内容很简单,是一条晚餐邀请以及Thor的落款。

          Why?

          可现在Loki的内心是满溢着不知名的情绪。他不知道哥哥为什么在几乎一个月里从没联系过他,而在这个时候Thor却邀请了他。

         他尝试着不去在意,可他每天都在想着那天他应该说些什么。而一直到他们面对面地坐在桌前,Loki依旧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Thor看上去英俊极了。他剪短了头发,棕褐色的短发让他看上去更加精神。他绅士地动手为Loki斟了红酒。

         “别装了brother,我们都知道你不喜欢这些。”

          Loki觉得满脸假笑哥哥只是在试图激怒他。Thor笑了,他扯松了领带,解开袖扣并靠向椅背,“You know me brother,我知道我们们还是……”他停了一下,脸上的笑也消失了,他盯着Loki的绿眼睛,缓缓地说,“我要订婚了。”

          ——天知道他用了多大勇气才说出这句话,Thor眼睁睁地看着那双绿宝石的眼睛在一瞬间暗淡下去,清明的瞳孔被水光遮住——但这只有一瞬间,他立刻就后悔了这样刺激弟弟。而还没轮到他后悔,Loki就笑了。他诧异弟弟带着眼泪的笑容,感到一阵头晕目眩。

         “Brother,我本来不想这样对待你。”

          Thor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只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
 

           Loki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他的大脑一片发麻,这是在他的人生中,理性第一次失败。于是他【绑架】了自己的哥哥,并把他架进车里,开车回到了他的旧宿舍。他觉得自己疯了。

           他甚至在心中找到了仇恨的种子。

           他当然没有让它们发芽,但是他觉得它们正在破茧。

           直到Thor醒来,Loki都坐在床边凝视着他的哥哥。

           他其实一直在思考下一步怎么做。

           这是Loki第一次没有给自己留任何后路,完全是处于冲动下做出的事情。他对Thor的感情已经变成了执念,Loki得承认这些年来他每天想过最多的只有他的哥哥。在试验室他从来没有时间观念,因为他不想回到冷冰冰的宿舍,即使那被Grand Master装饰得极其豪华。

         “Loki……What did you do……”

          Thor挣扎了两下却没有坐起来。他知道Loki会用些什么让他没有半分力气,他也知道Loki绝对不会伤害他。他在心虚——这次真的玩大了!Thor又急又气,早知道不听信Jane这个科研怪物的话,他不应该相信一个从没谈过恋爱的小姑娘!

          在他脑海里飞速旋转着这些话时,Loki开口了。

         “Thor,你是在耍我吗?”

         “你是不是说过你爱我?I'm sorry brother,我很抱歉我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就把你带到了这里。我知道你要订婚了,Jane还是Sif?”

           Loki扬起唇角冷笑了一下,“她们知道你和你的弟弟告白吗?她们知道你曾经对你的弟弟有过非分之想吗?”他用细长苍白的手指握住哥哥粗壮的脖颈,俯下身在Thor耳边问他,“她们知道你和你的弟弟做.爱吗?”

          Thor整个人都愣住了,而由于Loki给他注射的药物让他不能有任何动作,他只能睁大眼睛盯着天花板。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如果现在他能动哪怕一根手指,他也要驱动整条手臂去拥抱面前眼圈泛红的弟弟。

          他开始责怪自己的愚蠢。
  
          他应当早就知道弟弟的心意,可他单纯的以为Loki一直以来默默的支持只是因为这层兄弟关系。为此他甚至有让弟弟狠狠揍他一顿的想法,他宁愿Loki打他,也不想看着弟弟紧抓着他胸口的衣服,无声的掉着眼泪。
  

         “Loki?”

          Thor觉得自己无法再跟随Jane的【计划】,与其说这是一个计划,Thor现在只想对Jane狠狠地说一句“Suck it”。

          “听着,我……”

          他认真地凝视着弟弟茫然的绿眼睛,那里面还有水雾和绝望, 他知道是自己的莽撞让从不认输的Loki落下眼泪。

          “I love you.”

          “I've never,我发誓我从来没跟谁订过婚,我爱你,我只是害怕你……”

          “我和Jane一直是朋友关系,我给她找了一间可以不受她家人阻碍的研究室,她给我让你爱上我的方法,Sif也是同样,我们之间的关系永远只可能是朋友。”

          “但我不想与你只是兄弟关系。我爱你,并且我希望你也可以爱我。”

         “I'm just afraid that you only treat me like a brother……”
   
         然后他的嘴唇再也不能说出什么,因为Loki猛地俯下身吻住了他。

         Loki狠狠地咬住了哥哥的唇角,直到血腥的味道在他们的嘴里蔓延,而Loki又慢慢吮吸着他的伤口,这让他几乎控制不住地想触摸弟弟。

         Loki的鼻尖也变红了。他抬起头看着Thor,然后他看到Thor眼睛里浓厚的深情。他从没敢妄想过这会属于他,他从没有反抗过自己的理性。

         即使连一根手指都不能挪动,Thor依旧觉得全世界都握在他的手里。
    
  
         他笑了出来,起初是微笑,然后他渐渐笑出声音,最终变成胸膛震动的大笑。Loki不知道他愚蠢的哥哥在笑些什么,所以他只是默默地望着他咧开的嘴角。

         “Loki,我一生从未如此开心过。”

          Thor不无感慨地说着,“这些年来你有想过我吗?我每天都在想你。我知道你向来会把自己照顾的很好,这我从不担心。我最害怕的就是像现在这样,你哭的时候我却没法替你擦眼泪。”

          Loki依旧在流着眼泪。他眨眨眼睛,那些晶莹的水珠掉落在哥哥深色的衬衣上洇出一小块水痕。然后他站起来,一个踉跄——他坐的太久了,然后他走出卧室。

          “Loki?你去……”

          “Toilet.”
  
          像是害怕哥哥担心一样,他赶在Thor问完之前就哑着嗓子回答了他。然后他又觉得自己有些急迫了,他迅速走了出去。

          Loki盯着镜子里笑得开心的自己,第一次觉得自己没出息极了。不仅在Thor面前哭了出来,还间接地承认了他对哥哥的感情。

         但Thor那一瞬间的幸福感是他也能体会到的,所以他的哥哥也毫无疑问地爱他。
 
         这让他感到别的都无所谓了。

         有什么能比Thor的爱更让Loki愿意为之付出一切呢?

         他洗了脸,再次回到卧室——Banner的药实在是过于管用,他的哥哥依旧直挺挺地躺在床上瞪着他。这时候Loki不禁笑了出来,他像一个孩子一样手脚并用地爬上床铺躺在里边,抱住哥哥的一条胳膊,闭上眼睛。随后Thor看着弟弟的长睫毛抖动了几下,那双漂亮的绿眼睛又再次睁开,Loki费劲地把Thor整个人侧过身来,枕上了他一条粗壮的手臂,并把哥哥另一条手臂搭在自己的腰上。

         他整个人拱进了哥哥的怀里,他没有顾及哥哥不解的眼神。Loki仰头在哥哥的嘴唇上又亲了一口,然后闭上眼睛。

         “Now give us a sleep.”

         Ok,Thor想。现在有Loki在他的怀里,任何事都不能超过睡眠了。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