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all

所有link都来自archiveofourown网站且要翻墙,谢谢关注,最近多在vb@宇智波牌恩希玛

【贱虫】碰瓷的DP,从朋友做起好啦

想肝一个小甜饼,但是好像写的好蠢哇呜呜呜
RR贱荷兰虫
算一次尝试啦|ω・)







        Peter知道自己不应该再去看那个家伙了。

        病号床的卡片上写着Wade Wilson,这位被Peter的蜘蛛侠身份不小心撞飞的普通市民,此时正在一边不停哀嚎着,一边偷瞄着蜘蛛侠紧身衣下的完美身材。

        “Spiderman,你不能就这样误伤了普通市民然后对他不管不顾!”

        Wade的一条腿被吊的高高的,可明亮的棕褐色眼睛里明明一点儿疼痛都没有。Peter不得不在床边坐下——他不敢让这个【一般市民】知道蜘蛛侠面具下的真实身份,只得一直带着它。

        “Mr.Wilson……”

        “Spidey?”

        “好啦,Mr.……Wade?”Peter深吸一口气,规规矩矩地在病床边站好,“对不起,Wade,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实际上Peter的内心已经近乎无奈了。这个长得异常英俊的男人已经缠了他整整两个星期了,因为自己躲开一颗子弹的时候没站稳,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小腿上——他本来只想以蜘蛛侠的身份在医院照顾对方几天,等到Wade先生的家人从加拿大赶来自己就可以离开了,可对方却瘪着嘴告诉善良的Spiderman,他没有家人——

        所以他现在只能无条件的完成Wade的所有要求。一会儿要倒水一会儿又要上厕所,为了不被整个医院的人围观他甚至向Stark先生借了钱,把Wade的病房升级成高级的单人间。

        “Spidey——”

        想想自己还没写完的作业,Peter简直一个头两个大。Mr.Stark说他永远拿自己没办法,他整整追问了对方两天,可现在他终于知道钢铁侠的感受了。

        “怎么了?”

        Peter深呼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两只手不停相互扭捏的Mr.Wilson。可是对方的眼睛看上去却有些愧疚与难过,“对不起,Spiderman,我知道我这样的普通人不应该这样要求你一直在病床边照顾我,如果你想,请你去……”

        “不不不!Mr.……Wade,你的伤是因为我的不小心而造成的,所以我一定会留在这里照顾你的!”

        善良正直的纽约邻居立刻在心里谴责了自己,做下的错事怎么能不自己承担呢?他又仔细替躺在床上的男人揉了揉吊起来的大腿替他放松肌肉,又把杯子倒满水放在Wade的手边。

        Wade记得自己只是在街角跟踪一个可怜的赏金【小白鼠】,一只可爱的、sexy的、冒冒失失的小蜘蛛就这样砸在了自己身上。他决定把那两条街命名为【DP幸运路】。雇佣兵已经偷偷跟踪了蜘蛛侠很久了,或许有4个月?也可能有半年了,他为了创造出一个相遇的机会几乎把自己的半个脑袋扔在了半栋即将坍塌的建筑里面。

        然后他发现自己可能喜欢上了Spiderman。

        正直,善良,勇敢……Spidey拥有所有他没有的东西。他从没看到过那张面具下面的脸,但Wade相信无论那张面孔以任何模样出现在自己面前,雇佣兵一定会更加喜欢蜘蛛侠的。

        这就像一个恶魔爱上了一个天使,romantic、crazy、但是Wade已经无法停止自己对Spiderman的渴望了。他的公寓里堆满了蜘蛛侠的封面杂志,属于他的整面墙上贴满了蜘蛛侠的海报,Al甚至不被允许去收拾他的蜘蛛人模型。

        等到天黑蜘蛛侠不得不回家,他在无数次自以为无比浪漫的告别后目送他的Spidey离开病房,荡着蛛丝消失在黑夜里。

        然后他把腿上吊着的绷带一把扯断,站在地上好好地伸了个懒腰。实际上他根本没骨折,大把的钞票收买了所有的医生和故事——他觉得他的小宝贝可能只有17岁——不,或许16岁更准确吧?因为他根本就没发现任何异常,即使医生和护士从没在他以蜘蛛侠身份出现的时候推门而入。

    而Wade每天都有这样的挫败感。

    面对一个可能只有17岁的小屁孩,可怜的Wade Wilson依旧无法转移自己对Spiderman的注意力。

    Wade活动了手脚,从被褥的夹层里翻出自己红黑相间的紧身衣。

   说不定蜘蛛侠也对他有意思,他满脸沮丧地想,毕竟他们有情侣制服呢。

    Wade拧断最后一个坏人的脖子,低着头认真反省:自己怎么会做只有Spidey会做的惩恶扬善呢?收了钞票后还没有解决的对象还有不少,可能下一个被悬赏的脑袋就是他自己了。

    ——然后他就被从天而降的蛛丝紧紧地黏在了墙上。Spiderman倒挂着悬到他的面前,他们的鼻尖几乎都蹭到了一起。

    “Mr.Deadpool?我能问问你为什么会在我之前我的罪犯们完全制服吗?”

    实话说,Peter在靠近这个蛋蛋脸之前已经闻到了他的气味——那毫无意外是属于Wade的,他误伤的【一般市民】。

    “或者说,Mr.Wilson?”

    Wade的面罩被猛地掀开——蜘蛛侠没有带他的面罩,一张稚气未脱的脸出现在他的面前。他下意识伸出舌头,舔了一下Peter的眉心,于是他的脑袋被狠狠地揍了一下,头晕眼花之际他看到对方的脸都红透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Pet……不,Spiderman!我不是,我没有调查你的身份!我没有跟踪你!我……”

    Peter看到Wade的舌头几乎打了结,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口了。他想说他收拾这些坏蛋是想让Spidey在医院的时间延长一点,他想说他喜欢他,无论是Peter还是蜘蛛侠……

   “总之……请和我交往吧!”

   妈的,自己怎么会说出这种话来!Wade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但他觉得这不是他的错——本来就一团浆糊的大脑又被Peter狠狠地来了一下,说不出什么经过思考的话不是他的错!谁让面具下的小蜘蛛几乎在一瞬间击穿了他的整个心——爱神丘比特!一定是那个光着屁股的小屁孩做的好事!

   这个人怎么能随随便便说出这样的话! Peter放开紧紧捂住脸颊的双手,他感觉脸上的热度稍微消退了一些。

    “……先从朋友做起吧……”

    丢下一句话,Peter扭头射出蛛丝逃跑了,他害怕自己就那样答应这个骗子了。

    话说Wade好像不知道自己一直……算了,下次见面告诉他好了。Peter想。
   
   
   

评论(6)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