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all

所有link都来自archiveofourown网站且要翻墙,谢谢关注,最近多在vb@宇智波牌恩希玛

【盾铁】过分依赖<上>

微积分过了!炒鸡幸福!
所以这几天会多多更!
一个小小小的超短篇,基本全是糖,车的话看情况……
我爱盾铁500年٩( 'ω' )و





         不对,这一定有什么不对!

         Tony仰起头咕咚咕咚喝掉他今天的第三杯咖啡,然后猛地把杯子用力地磕在桌上,发出巨大的响声。马克杯里残留的褐色液体溅到了他的手背,他顺手在工装裤上抹了一把。

         “Dummy,把这些东西给我收拾走……”Tony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拇指上的黑色油渍被蹭了上去,这让他看上去可笑极了。“Sir?I have a suggestion……”“Mute Jarvis,别再给我什么去找他直接问的屁话,因为我……”

         他的脑袋猛地垂了下去。

         “我没资格……去问Steve做了什么,他只是去执行任务,对,神盾局总有理由让他们的员工加班……”

         而这时基地大门却响了起来,他像是猛地意识到了什么,迅速点了几下浮空的电脑键盘。是Natasha和Wanda,她们被派到一个激进的武器组织做卧底,和其他成员里应外合解决这个麻烦。蜜糖色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还是没有看到那个“其他成员”出现在两位女士身后。

         然后他向后躺到旋转椅的靠背上,想起Clint无意间在晚餐前说出的话。Steve在和一位女性见面——“她很美,说实话我见过的所有女性里她的气质绝对能排前三……不第一是你Nat……”

         妈的!他抓了抓头发,试图把火气压下去。

         “Jarvis?好了老伙计,你别生气,现在我已经没耐心再等他了。现在把上次给Hulk设计的战斗服图纸给我找出来,今天看来有的忙活了。”
        

         “下次聊,女士!”Steve挥挥手,转身离开——他必须得偷偷溜走,Peter已经足够独当一面了,但他还是想从May那里多关注这个新任复仇者一些。

         同时他知道他和Tony需要一点空间。

         钢铁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对美国队长表现出的过激反应整个联盟都看得清清楚楚。Natasha找他谈过,同时他自己也意识到了Tony几乎在很短一段时间里迅速变得敏感至极,自己几乎不能有一分一秒离开他的身边。

         Steve知道他们之间必须有距离,他不能让Tony永远就这样——Holy Shit,他应该先让Tony养成不趴在实验室的台子上睡觉的习惯才行!

         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旁边放着他没来得及收拾的马克杯。Dummy肯定接受了小胡子天才的任务,却不知道怎样去完成。深色的液体洒在桌角,但Steve没心思再去收拾它们。他把胳膊放在Tony蜷起的腿弯,一用力对方的脑袋就向后仰去靠在了自己怀里。

         他亲了亲小胡子天才的脸颊,深深地呼吸着属于Tony的味道。Tony喜欢洗澡,他每天的沐浴液都有不同的味道,昨天是甜橙味儿的——可惜他回来以后Tony已经睡着了。

         这是应该的,Steve告诉自己。他在极力克制对Tony那些近乎发疯的渴望,要知道上次一个小小误会让他把弄得Tony整整3天一步也不愿意下床。Steve轻轻地把怀里的天使放在床上,转身准备去冲个凉——他得抱着Tony睡,免得对方因为踢被子着凉。

        “转过来,大兵。”

         钢铁侠冰冷的机械电子声骤然出现在他的背后,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穿上了他的全套盔甲。

        “别逼我说第二遍,Steve Rogers。”

         “怎么了宝贝?你没有睡着吗?”Steve神态自若地转过身来,“钢铁侠的技术又向前跨了不小的一步,我想?”

         “Shut your damn up!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

         Steve低下头,Tony清楚下一句话他要说什么。“I'm
sorry”从两个人的嘴唇中同时吐出,小胡子男人泄了气一样地解除了铠甲一屁股坐在床上背对着美国队长。

         “你能不能……别再道歉了……”

         美国队长迅速抬起头去看声音的来源,他发誓Tony从没用过这样的嗓音说过任何一句话,他瞬间有些心慌地去扶住Tony的肩膀,却被对方猛地甩开了。

         “别碰我!”

         ——Tony觉得自己简直是个沉溺于恋爱的小女孩,说出那句话后他就后悔了。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