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all

所有link都来自archiveofourown网站且要翻墙,谢谢关注,最近多在vb@宇智波牌恩希玛

【盾铁】二锅头产物 甜段子

各位小姐姐们二锅头真的不能喝妈呀头要炸了

我爱盾铁500年





       美国队长身为道德标杆已经很久没这么晚回基地了。凌晨两点,他无奈地看了一眼副驾驶座上仰头呼呼大睡的Tony Stark,觉得也只有这个小胡子男人能让他打破常规。

       他一边注意着前方的路——暂时没有车,Steve迅速把手伸向副驾驶,用拇指擦掉了钢铁侠的口水。

       睡着的Tony脸颊红红的,小胡子上沾着的奶油还没有被他擦干净,让他看上去美味极了。他用一只胳膊撑住脸颊靠在车窗上打盹,而在公路上不停加速的颠簸让他的脑袋不时从手背上滑下来——这时候他依旧不会睁眼,只是嘟囔着让人听不懂的句子接着把头靠在玻璃窗上。

       “Watch out!”

       Steve猛然打了个转向避开前面的修路标志。

       “你,你没睡着吗?Tony?”

       美国队长结结巴巴的句子让钢铁侠忍不住笑了出来。

       “如果有,一对漂亮的蓝眼珠一直盯着你,你能睡着吗?”

       Tony伸了个懒腰,顺手越过两人中间的车档把顶棚打开了。小胡子男人知道自己根本没醉——他只是想让这个古板陈旧的老冰棍来接他而已。

       “你为什么盯着我看?”

       Steve手下一哆嗦,又让Tony的脑袋狠狠地接触了座椅靠背。“Captain?你还能再【稳重】一点吗?这颗脑袋的价钱可不是你的几次爱心早餐能赔的起的!”

       “我很,很抱歉Tony,我不是故意的……”

       小胡子天才斜着眼看着耳朵发红的Steve,心里得意极了。

       看,他能让美国队长脸红。

       “然后,我想问你一件事Tony。”Steve小心地想看一眼后视镜里Tony的脸色,才发现这辆他叫不上名字的高级跑车好像没有这种东西。而他又不敢再把头扭过去,他害怕自己为了看一眼Tony的表情而酿成更大的错误。

       因为他觉得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已经是一个错误了。

       “Do you want,I said if it was possible…… ”

       “Do you want a……a driver?”

       妈的!

       美国队长第一次说了脏话。

      他看不见Tony的表情,而他现在连想象都不敢想象那双漂亮的蜜糖色眼睛里有些什么了。

       他想如果钢铁侠在这个时候用斥力炮把他轰出去,也是自己活该。

       而Tony只是笑了起来——他甚至笑得弯下腰捂住肚子。“Tony?你怎么了?胃不舒服吗?我回去给你……”

       “闭嘴吧美国队长!”他瞟了一眼前面——还是没有车。“手脚别动,大兵”

       然后他拉过Steve的脖子在美国道德标杆的嘴唇上狠狠亲了一口,“我现在缺个lover,Steve Rogers。”

       幸亏凌晨两点,道路上还是没有车。Steve还是转过头去看Tony的侧脸,他看到他的天才脸红了。

评论(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