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all

所有link都来自archiveofourown网站且要翻墙,谢谢关注,最近多在vb@宇智波牌恩希玛

【锤基】Beyond the magic <1>

尝试一下剧情流
发现完全不是我的强项……
ooc都是我的错……
私设一大堆……但是感觉我的幼儿文学水平大概能被看懂……
我爱锤基200年







        Thor从没觉得自己这么倒霉过。

        平定九界的庆功晚宴上喝得太多,睡在了世界树的树枝上,醒来的时候一头栽到地面,还在身上发现了一处刀伤。

        最重要的是,他从世界树上摔下的时候带下了一根新抽的枝芽。世界树千年以来第一次发芽就被鲁莽的雷霆之神压断了,这甚至会影响到整个Asgard的力量源泉。

        ——所以他只能跪在Odin面前承受责罚。而他在神官宣判的面前他却开始走神,他找不到Loki了。从Grand Master的垃圾场回到Asgard后,Loki一直有意地释放着自己的魔力让Thor能感知到他。

        虽然这很不像他,但这无疑让Thor安心了不少。可现在他感受不到Loki了。这让他开始焦虑。

        “Thor!”

        Odin带着微怒的声音猛然炸响在Thor的耳边,金发的雷霆之神猛然收回思绪低下头,“Father.”

        “我已经惩罚过你一次了,看来你并没有任何成长。”

        Odin看着他年轻的儿子,缓缓把目光转到闪电宫外。“你需要再次受到惩罚,希望你能在中庭找回你的力量。”
       

        ——所以现在他不仅没了神力,还弄丢了他的弟弟。

        Thor再次重重地砸在了中庭。他勉强爬起来,发现父亲真的再次抽空了他的所有力量。他揉了揉摔得发痛的颈椎,思考着下一步应该做什么。而一颗面目狰狞的外星头颅却在这时滚到了他的脚边。他认得这是Kree人制造的【螳螂】。

        Poor Earth,为什么总能吸引来这么多侵略者?

        看来九界平定的晚宴还是开的太早了,Thor被五花大绑再次带到了Grand Master时面前时暗自想着。“我认为我们已经解决问题了,Grand Master,你知道绑架众神之父Odin的儿子的代价不是你能承受的……”

        穿着诡异的高天尊放下手里的英式红茶杯,从夸张的座椅上站起身来,“Stop stop stop,Thor,你应该知道你把我的擂台弄坏了,你得赔给我。”

        他走到Thor面前,Thor不由得向后缩了缩脖子——上次他来这里还是一个暂时被打败的神袛,这次他连神力都一点不剩了,而且他一点也不想和Hulk再打一架。高天尊踱步走到他的面前,“不过已经有人替你把所有的债务都赔给我了,按照约定我得把你暂时寄存在我的地盘了。”

        Thor有些不可思议,他知道高天尊不是慷慨的人,这些所谓的【债务】不会是个小数目,他猛然想到了消失的弟弟。

        “Loki在你这里?你把他怎么样了!”

        “Oh calm down我的勇士,我可没见过你那狡猾的弟弟,我还被他骗得不够吗?”Grand Master挥手示意下人把Thor带走,不顾后者的怒吼合上了传送门。

        Loki这才现身在高天尊的宫殿里。他就坐在Grand Master身边的空椅上看着他的哥哥。“我应该对你说谢谢,在没有暴露我的这个方面。”

        他站起身来看向高天尊,他知道自己的脸上一定是客套的假笑。

        “我认为应该由我道谢。Loki Laufeyson?就算你是九界第一的魔法师,连我都替你担心……”

        “我们的交易已经完成了Grand Master。”

        那双绿眼睛里射出的锐利眼神甚至吓到了高天尊身边的侍女,“不要说多余的话。”

        Thor当然不会安生地做个囚犯,他已经找遍了所有可能逃出的地方,甚至试图呼唤Heimdallr——他忘记了他已经被父亲流放,没有什么人再能帮他了。

        ——除了失踪的Loki。Thor知道Loki跟这件事脱不开关系,或许就是他狡猾的弟弟指示Grand Master把他关起来的。而想到Loki他又叹了一口气,上次从这里回到Asgard后他还没和弟弟说过几句话,可他们都知道雷霆之神和诡计之神的兄弟关系里已经掺入了一些别的。

         他不知道的是Loki就在看着他。

         Loki紧盯着的哥哥的一举一动,即使他的魔力剩余已经不多了。Loki把远程的探测收回,仰躺在大床上看着华丽的床幔发呆。他觉得自己的理性部分已经随着Thor消失殆尽,头昏脑胀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样——地下室锁着已经失去了力量的哥哥,他的身体也在愈发虚弱。

         他还是支撑着上身坐了起来,身体虚弱的滋味对于诡计之神也是第一次体验。Loki用修长的指尖用力按压太阳穴,Thor的力量应该怎样拿回来?怎样让Odin把他的哥哥召回Asgard?

         他始终没有想过自己应该怎么办。

         ——对于一个囚犯来说这个地方也实在豪华了些。Thor完全想不通为什么Grand Master要这样对待他。他在房间内焦躁地不停踱步,他只能想象到这一切都是Loki捣的鬼,只有他的弟弟能做到这些。而当门被打开,Loki出现在他的面前时Thor愤怒地把他按在了墙上。
      
         “你到底要做什么!?”

         果然是这个小混蛋!他咬牙切齿地想。

         Loki不得已再次使用他的魔力限制住Thor,他只能把哥哥的手腕锁在了一起,强迫他仰躺在床上。

         “Loki,我以为在我们上次从这里回到Asgard之后……我以为你不会再骗我……”

         “I am God of Mischief brother,”他俯下身抚摸哥哥的侧脸——他很快用魔力在Thor的全身游走了一遍,很快知道了Odin对他的儿子做了什么。这让他吃惊极了。不过他不准备帮助Thor把力量拿回来,既然Odin决定帮助他,他也理应接受这些,作为他名义上的儿子。

         Thor意识到他的弟弟对他做了什么,但他只知道Loki不会伤害他,当然用不到两寸长的小刀给他来几下子除外。他想要质问Loki为什么要联合Grand Master绑了他,为什么把他关在这里。他甚至想或许是他的弟弟欺骗了父亲拿走了他的全部力量——为什么?Thor依旧紧盯着Loki,他想知道答案。

         “Ok,brother,我承认我得为这一切负责。”

         ——Loki无意间看到了Thor的思维,他哥哥正在大脑里旋回的内容让他有些难过。不过没关系,现在Thor已经在他的手里了。让Thor吃瘪一直是Loki的乐趣所在,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不过他打算逼迫他的哥哥对他坦白,他已经因为那次激烈的性-爱而纠结迷失了很长时间,现在他需要在那个下午对他【实行暴力】的主人公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

         否则他真的会杀死他的哥哥。

         “Loki,你究竟想要什么?”

         “我想……”

         我想让你相信我。

         “我想让你死。”

         Loki满意地看着Thor失落的眼神,他知道自己得像以前那样扮演那个邪恶的角色,才能让他将来的计划骗过他这个愚蠢的哥哥。他的手指从哥哥精壮的手臂肌肉逐渐滑下,突然替自己感到悲哀。

         他知道God of Mischief是不配拥有感情的。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