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all

所有link都来自archiveofourown网站且要翻墙,谢谢关注,最近多在vb@宇智波牌恩希玛

【锤基】囚禁梗<下>

我爱他们!
我要好好学习!我要去当官方!我要甜回来!
【发出做梦的声音】
二狗的结局永远是甜的!
待我爆肝一番,番外搞个长车出来(*/∇\*)



        Thor觉得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他被他的姐姐扼住脖子生生捅瞎一只眼睛,按在宫殿最高的台阶上。他现在还有什么?父亲和母亲选择把Asgard完全交给他和Loki,而Loki……

        自己还能活着看到他吗?

        “Darling,你杀了那个小杂种真是帮了我的大忙。”Hela森然的笑容让Thor心里猛地揪紧,眼窝的剧痛和长姐的压制令他充满了愤怒,“What do you mean?”

        Hela苍白的面孔上闪过一丝不可思议——然后她大笑出声:“Seriously?你真的杀了他?”她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Poor Loki,他竟然连死都是被他哥哥的愚蠢所连累!”

        Odin的回归让他们终于把Hela再次封印,而当他终于从所有战场脱离时他没有留下任何一句话,迅速离开了。

        Thor几乎是冲进了Loki的牢笼。

        “怎么了?哥哥?”

        Loki很久没有叫过他哥哥了,久到让Thor的心脏像是被一只手狠狠地抓紧又放开。Loki已经换回了他墨绿色的长袍,修长的身形背对着Thor——即使他能听到哥哥剧烈的心跳,他也只是低头看向自己的手心。

        Thor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是为了自己错怪他而忏悔?还是因为伤害了他而内疚?不过Loki没有给他任何机会,他转过身来,把手中的人偶随意地扔在地上摔成几块。“我记得母亲教过我们用魔法制造人偶的咒语,但你觉得实在无趣就睡过去了。”

        “你错过了揭穿人偶的谎言的咒语和杀死她们的方法。现在看来你甚至连最简单的力量都没有修炼成功?你的眼睛被Hela拿走了吗?What a pity!”

        “I'm sorry……”

        “你的道歉我接受了,亲爱的哥哥。”
 
        Loki踱步到床边坐下,他感慨地抚摸着冰冷的边缘,拍了拍他的身边示意Thor坐下。

        Thor沉默着坐在了弟弟的身边。

        “Look,Loki,你知道我……”他努力地寻找合适的词语说些挽留的话,即使Thor知道自己不该被原谅。他当着整个Asgard的子民面前宣布自己的弟弟是【叛国者】,把他最爱的人亲手关进地下监狱,粗暴的性-爱、语言的侮辱……

        可Loki却在这时把他修长细白的手指抚上了Thor失去的那只眼睛周围的皮肤,雷霆之神感受到一股清凉正在包围着被灼伤的黑色眼窝。他能感到温柔的魔力波动在缓慢修复者他的眼睛,还有另一丝魔力在探测他的身体伤势,把他身上的轻重伤痕都彻底抹去。

        “可惜你要再找一只眼睛了,brother,如果你能找得到我——当然要带着你的新眼球,我会帮你治好的。”

        Loki看似遗憾地轻拍了哥哥的大腿,随即把自己的头靠在了Thor结实的肩上。

        “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不说出来……”

         Thor语无伦次着,他用健壮的手臂把Loki紧紧抱住,他知道骄傲的小王子不会原谅他,他宁可Loki再次捅伤他,给他点血腥的教训,这样说话的人不可能是Loki……

        人偶?

        他惊惧地看向怀里的弟弟。

        “有长进。居然能看出来了。”那个【Loki】闷在哥哥怀里,“不过这也不是魔偶,我早就不用那些低级魔术了。”

         Thor把头深深埋进弟弟的颈窝,他知道无法挽回了。
         “Loki?你知道我有多怕你是真的想杀死我吗?”Thor自顾自地说着,把手轻抚上Loki的后颈。Thor知道自己理应接受失去Loki的惩罚,但他还是亲吻了弟弟的耳侧。

       “Time to say Goodbye,brother.”

       Loki从他哥哥结实的臂膀里挣扎出来,用晶亮的绿眼睛看着他。Thor的眼眸里满是自责和悲伤,他下意识收紧了依旧揽着弟弟腰身的手。

       Loki吻上了Thor的嘴唇,还没等到Thor完完全全感受到他唇瓣的冰凉柔软,他的身体就变化成无数漂亮的绿色蝴蝶,从哥哥的怀里逐渐消失。

       Thor慌乱地抓住最后一片落在他手心的蝶翼,可它还是慢慢消失了光芒。

       远在Jothuheim的小王子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一般瘫软在了王座上。

       “So,”

        他很快恢复往日的倨傲,扔下另一个占满了蓝色血液的头颅,温和地看着瑟瑟发抖的宫廷女官。

       “你们总有办法让他出来的,对吗?”

        Thor在弟弟消失后很久没有出现在Asgard子民面前了。Odin不得不回来接着收拾两个儿子留下的烂摊子,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Dude,你就这样放弃了Asgard的王位?如果我是你我才不要这艘破飞船……”

        “Don't think in that way rabbit,”

        Thor把Groot的游戏机还给他,引来后者一声兴奋的“I'm Groot!”。“你在整个国家的面前错怪了你的弟弟,你还把他关进监狱里羞辱他——你猜我想回去吗?”

         “Ah,no.”Rocket无奈地转回身去继续驾驶飞船,“你不能跟着本船长蹭吃蹭喝,我也没想到你会这样……Oh no Thor,你哭了吗?”

         “没有!”Thor把额角的汗水抹去,有些无力地摊在自己的驾驶位上,“而且你刚刚得到雷霆之神的帮助,他帮你你得到了一整颗星球最宝贵的财富。”

        Rocket没再接话嘲笑这个金发大块头,他只是拨弄了几下驾驶舱的按钮,给了飞船一个大转弯。在Thor和Groot的疑惑眼神中开口:“有一个要送给你的礼物,God of thunder.”

 
        金发的小怪物。Loki抚摸着Fenrisulfr柔软的头发,不小心扯痛了他的小怪物,在得到了一个委屈的眼神后Loki带着歉意亲了亲他的额头,“去外面玩吧,不要离开我们约定的范围。”

        Fenrisulfr在柔软的草坪上追逐着一只漂亮的蝴蝶,Loki的唇角无意识地扬起了一个微笑,可他又紧接着皱起眉头——Jothuheim已经濒临破碎,他不能再用更多的魔力维持这个优美的假象。独立养育Fenrisulfr已经让他的魔力消耗过多,他的身体甚至已经岌岌可危,而这个完美的【Asgard后花园】是他能给予他的儿子最好的了。
       

        而走下飞船的Thor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色会属于终年冰冷的Jothuheim,不过他很快发现了有些【不合理】,他用力量感知四周,发现这些全都是魔力制造的假象。

        ——只有那个趴在草丛里寻找小虫的金发男孩是真实的。

        雷霆之神在失去弟弟的这些年间学习的魔法,足够让他发现男孩体内的魔力是令他无比熟悉的。他在这些年来的梦中都在祈求这些魔力的主人能够再欺骗他一次,他只知道Loki一定活着,他却找不到他的弟弟究竟在哪儿。
 
        Thor清楚地记得他在Loki离开后几乎把九界的每个角落都找遍了,尤其是Jothuheim。他甚至爬上了最高的山峰、潜入了最深的湖底,可Loki就像是凭空消失一样。

        “Well,I'm not sure……”

        Thor用手势打断了Rocket的喋喋不休,他得到了浣熊的一个白眼。

        “Hey……”

        Thor小心地靠近,他尝试用大手抚摸男孩软软的发顶,却被他的小手猛地拍开了。那双湿漉漉的绿眼睛带着敌意瞪着他,却让Thor近乎热泪盈眶。

        “我爸不让我跟傻子说话!”

我早就想看锤基的小宝贝这样骂他的傻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